做人失败的西红柿

中二人中二魂

大龄人士仍然热血


疯狂截图中。

逐渐暴躁……

废话博主,不建议关注。

lof是我的非主流QQ空间

通常来说,我很善良。
坏习惯是,推荐无数。

为人粗鄙,见识浅薄,还骄傲自大。
情绪纠结,抑郁寡欢,也时常自卑。

但即使如此

这世界上也没人比我更爱我

我特别自恋的2333

然后

想啥写啥,喜欢收图,想把所有的布袋戏圈的画画大佬关注个遍。

收图,看文,吐槽,倒垃圾。

勿fo,病态,神经,怪脾气。

挖坑,存梗,不填,别期待。

从黑莲花女配重生了 (鹦鹉晒月)来推文

鹦鹉晒月这个作者笔力了得,苏感,故事架构都很强。以前看过她的《太子》一文,惊为天人。好久没有其他能比得上的。书荒了好久。


除快穿文以外,我心目中几个女强女尊早期巅峰,惦记了很多年的


寒末《绯色江山美男》

路非《凤逆天下》

鹦鹉晒月《太子》

第五蓝邪《重生之首席魔女》

人间观众《他来自女尊》

疯丢子《同学两亿岁》

墨书白《论撩世家子的技巧》


这几位也是我的宝藏作者,曾经把他们所有的书都看了,尤其是寒末疯丢子,太戳我了。

喜欢凤逆天下的女主执着坚韧,喜欢太子的女主强大格局,喜欢首席魔女的残酷真实,最喜欢绯色江山美男女主易水寒的潇洒,喜欢同学两亿岁的呆萌冷酷。


其实三观成型后回头看有些不少也踩雷了。但都是曾经反复看的最爱,对几个作者也是抱着白月光的好感。


路非的《凤逆》早期出漫画飒漫画我也看了,但其实漫画之前我先看了小说,墨莲更是白月光。我觉得现在看的雷点大概是男主,有点隐隐盖过女主。这是我奇怪的雷点。我受不了女主为男主要死要活。不过这个程度比较轻。


寒末人设不崩,我从头爱到底,每一本书的每一个女主我都喜欢。只是后来看恶毒女配却看不太进去,可能太苏了。


疯丢子的书搞影视化了,拍了好几个,毁了我心中的形象。其实同学两亿岁我还看了,我觉得女主还挺符合的。可是阿部多瑞人设改的不对味了,包括另一个也是。疯丢子的文每次结尾都让人意犹未尽,怅然若失。


人间观众…额,她虐男主,而且,非常非常重口味。现在好像很多书被封了。


第五蓝邪的书,最好的就是上面推的那本。我记了好久好久。也为女主难过了好久好久。真的是很残忍的一本书。结局依然be,喜欢的死光了,也没跟男主在一起。


下面说说最可惜的鹦鹉晒月。太子真的写的太好了,我再也找不到一本跟太子那么像的书了。可惜我看了好多遍,但每次都没看结尾。女主后期跟那个什么齐国很强大的人碰到了,就开始软弱,非常理解,国力差距太多,只能认怂,可是处处受制于人让我觉得很憋屈。就挺无语,女主很强大,干嘛就非要搞一个比她更强大的男主出来,让她吃瘪?为什么?就不能苏爽到底了?我本来就是为了苏爽看的。还有,前面好好的,当她几个男宠知道她是女的以后,态度就变了。可笑,就因为性别不一样了,就自诩能压在女主头上了?真的好烦这个情节


墨书白的《论撩世家子的技巧》同理,前面很好,后面非要女主去生孩子。非要削弱女主。同踩雷


可是他们前面写的太好了我真的好喜欢。所以每次都留下结尾不看。


最后说说我今天写这个的想法。主要是鹦鹉晒月好不容易有完结的新文,我本来非常非常期待,但是被雷的很惨很惨,还舍不得放下,太憋屈了,好像搜搜书评找找同理心的,可惜没有看到。

注意,下面是一口黑泥不吐不快,慎看别杠。


鸟大文笔一如既往的好,精准描绘情绪,情节引人入胜,吸引我停不下来。可是雷到我的是女主人设。


黑心莲,其实也不是没看过这类女主,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独独很让我讨厌,看过很多类似的坏女人文,我也不是什么真善美,也挺烦白莲花的。真的很贱很贱。


可能其他坏女人恶毒女配,在作为女主写的时候,一般都是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这样子。但这个女主真的是没礼貌,一口一个老太婆。她明知道老祖宗其实行为还是庇护了她的。

而且她讨嫌真的是应该的。对任何人都没有丝毫尊敬之心。包括她妈妈,对她很好的大哥。也没有人苛待她,还是天天作天作地。

我真的,除了她美,找不出任何一个优点。她的聪明全部用来算计别人。拜托,智商这么牛,你去搞点事业不好吗。

而且总跟你哥腻歪什么呢。一会儿说要远离一会儿又跟个菟丝花一样黏上去了,明明意识到自己的问题,依然丝毫不改。

我目前看到50多章,真的快要爆炸了,可能后面会不一样,但目前展示出来的真的很无语。(即便如此,鸟大的文笔依然让我舍不得奇文,我也很好奇之后的剧情。所以应该会继续看下去,一边骂女主一边看。作者说了可以骂女主不要骂作者。)


还有啊,女主算计三哥。真的太恶心了。我觉得对敌人没必要留情,对你好的人都拿来利用算计,这个人真的烂透了。我感觉到恶心。可是书里的其他人跟傻了一样,尤其她大哥哥,明知道这女的多坏,不训斥就算了。还纵容。


她这样随便毁三姐姐的婚姻。我真的觉得三姐姐挺冤枉的。本来文章中前面展现的三姐也是。根本没做什么对她不好的事。还跟她换簪子,不管是不是好意,也没有害过她。


还有她的九妹妹过来劝她,哪个不是合情合理。她就跟有病似的。没有身份没能力还要作,靠自己兜底的就算了,我不会这么讨厌。其实她不过是仰仗她哥还有她爸。结果还是靠男人。真的文章任何女性都挺正常,不讨厌她才有鬼了,我也完全代入不了女主,深深违和感和厌恶感。


真的就是仗着一张脸当贱人呗。我看过渣女文,人家都有自己人格魅力。这个女的我实在是没看出来。

包括秦姑姑,她明知道她这样任性,会连累多少下人,她也不在乎。虽然他们的确是下人,可是对她忠心耿耿,百依百顺。她是完全不在乎。


而且做了这些烂事,毫无愧疚之心,根本不会想其他人被她害的多惨。


鸟大啊,我还是很期待后面能不能写出一点她的魅力来。我希望后面能让我打脸。比较鸟大文不多,我已经书荒很久很久了。救命,女主能有闪光点让我抓一下吗。

要说,她目前也没干什么杀人放火的事,就是,特别格局小。小家子气。


我想骂,骂不到点子上,太蠢了。我找到一位评论说的好


评论(35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