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失败的西红柿

中二人中二魂

大龄人士仍然热血


疯狂截图中。

逐渐暴躁……

废话博主,不建议关注。

lof是我的非主流QQ空间

通常来说,我很善良。
坏习惯是,推荐无数。

为人粗鄙,见识浅薄,还骄傲自大。
情绪纠结,抑郁寡欢,也时常自卑。

但即使如此

这世界上也没人比我更爱我

我特别自恋的2333

然后

想啥写啥,喜欢收图,想把所有的布袋戏圈的画画大佬关注个遍。

收图,看文,吐槽,倒垃圾。

勿fo,病态,神经,怪脾气。

挖坑,存梗,不填,别期待。

东宫3

我真的好喜欢瑟瑟,好心疼瑟瑟,好想娶瑟瑟为妻呀!


她好美,娴静如水的美,是最令我怦然心动的那一种呜呜呜,她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迷人!


赵瑟瑟好像是温柔清冷的月光,小枫是明亮炙热的太阳☀️,两个都很好,但我更喜欢月光!


她的腰好细,身材比例超级好,仪态又很棒,脸也是特别楚楚动人的类型,麻了,取向狙击简直,打在我的心巴上。


就和青葵一样,真的会很喜欢这些培养得很秀外慧中的大家闺秀!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