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失败的西红柿

中二人中二魂

大龄人士仍然热血


疯狂截图中。

逐渐暴躁……

废话博主,不建议关注。

lof是我的非主流QQ空间

通常来说,我很善良。
坏习惯是,推荐无数。

为人粗鄙,见识浅薄,还骄傲自大。
情绪纠结,抑郁寡欢,也时常自卑。

但即使如此

这世界上也没人比我更爱我

我特别自恋的2333

然后

想啥写啥,喜欢收图,想把所有的布袋戏圈的画画大佬关注个遍。

收图,看文,吐槽,倒垃圾。

勿fo,病态,神经,怪脾气。

挖坑,存梗,不填,别期待。

盘点去年到今年看的优秀国漫

最近看到不少动漫,同期的黑马


沉沉浮浮


当时看到一个榜单,萌生了记录的想法。


画江湖之不良人:这个我从小追的,现在再重头分析来不及了,我也不习惯从头看,出一季看一季。前面有写一些,取代了我幼年时期的秦时明月,成为当前心中top1。有主角一路成长,江湖嬉笑怒骂,有格局,有朝堂风谲云诡,有天下大事分久必合。有天道霸道之争。不多提,以前和朋友讨论过了很多,之前也写了不少剧情。


枕刀歌:14集。已经看完。还有个电影,下载了但没看。难得一见的武侠动漫,三渲二画风,个人不是很喜欢,看完还是很特别。文戏不错,但内容总体来说比较简单。可以看出更三动漫的诚意。


元龙:前一季上头,妥妥的爽文套路玩明白了。当时我还想着这不就是网文教科书,核心爽点抓住了,看起来太带劲儿了。一集接一集看了过瘾,本来我还奶了一口。没想到后一季从8开始拉胯降智,徐磊气的我不轻。后面只剩下吐槽。但是建模还是好看。中影年年作品。


少年歌行:中影年年作品。好看,在追,中年歌行建模好好看。少年意气风发的江湖,每个标题都很诗意。虽然后面有些仓促,瑕不掩瑜。


雾山五行:设定不错,就是太短,只有三集,没有过瘾。


灵笼:太牛了。诞生了很多灵学家。这个解说太多了,我就不说了。就细节狂魔,我还有一些细节没注意到。未来末世的。最惨女主。科幻题材。挺少见的。但是良心又好看。


时光代理人:贴近生活实例,烧脑的剧情,优秀的分镜。oped成了我网易云的循环播放。人物也帅。


万国志:看了一两集终究没有看下去,因为很想看看大家吹的文戏到底有多牛逼,遂看。可是前面实在太无聊了,我还是坚持不下去了,挑个我心能够静下来的时候看。另外设定时代,还有中西结合等,。不是我感兴趣的题材。所以有点难看下去。


大理寺日志:忘记了。去年看的,我只记得好看,主角是只猫?还有后面的大唐电音。这个打动我的应该是剧情的节奏感。不过我没有很记忆深刻的角色…所以不记得了。


还有最后就是,凡人修仙传。我特意写这个,打算看下去。看了两集就觉得,有必要逐集记录。才第二集,就出现了很打动我的文戏。就是三个年轻的穷苦普通人,坐在屋顶上谈论那一段。很难说为什么我突然被那一段打动,就是,形容不出来的。我几乎猜的到之后几个人的结局,但彼时年少的他们说着幼稚的义气話,不同的身世造就不同性格的人,刻画十分准确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