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失败的西红柿

中二人中二魂

大龄人士仍然热血


疯狂截图中。

逐渐暴躁……

废话博主,不建议关注。

lof是我的非主流QQ空间

通常来说,我很善良。
坏习惯是,推荐无数。

为人粗鄙,见识浅薄,还骄傲自大。
情绪纠结,抑郁寡欢,也时常自卑。

但即使如此

这世界上也没人比我更爱我

我特别自恋的2333

然后

想啥写啥,喜欢收图,想把所有的布袋戏圈的画画大佬关注个遍。

收图,看文,吐槽,倒垃圾。

勿fo,病态,神经,怪脾气。

挖坑,存梗,不填,别期待。

凡人修仙传51

草。51集我泪目了。


真是道心稳固韩老魔啊。


要是我在此情此景,哪怕没那么喜欢师姐,也会忍不住想帮她做点什么。劳模是真坚定,毫不动摇啊。


一句师姐,你要的是自由啊。就选择不多说一句,连安慰都没有。


她都说她要被当做棋子嫁人了啊


她还给劳模做衣服了


你又给她送丹药。里面不会混了忘尘丹吧(bushi)


我现在明白她为啥不爱修仙了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