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失败的西红柿

中二人中二魂

大龄人士仍然热血


疯狂截图中。

逐渐暴躁……

废话博主,不建议关注。

lof是我的非主流QQ空间

通常来说,我很善良。
坏习惯是,推荐无数。

为人粗鄙,见识浅薄,还骄傲自大。
情绪纠结,抑郁寡欢,也时常自卑。

但即使如此

这世界上也没人比我更爱我

我特别自恋的2333

然后

想啥写啥,喜欢收图,想把所有的布袋戏圈的画画大佬关注个遍。

收图,看文,吐槽,倒垃圾。

勿fo,病态,神经,怪脾气。

挖坑,存梗,不填,别期待。

童年回忆:嘻哈奇侠传+嘻哈小天才

前天把已经更的章节看完了。


唉刘飒啊。


坑了!十几年的大坑!我小学开始看,都二十好几了还没等到完结!


小时候最喜欢看的漫画之一,心心念念寻找后续,却是不了了之,等了好多年,估计以后也不会更了。


我最佩服刘飒的一点就是,虽然是小学看的,但他的编剧能力和对细微情感的精准把握能力,到现在这个年纪看仍让我赞叹。


上官帅被漩涡吸进去,没有接GIGI的绳索,那时候他为什么放手呢?是因为他觉得一切都没有意义了,他被家族培养成一个只为了责任而战斗的人,结果父亲傻了,母亲早就没了,唯一在意的人,就是第一次对一个女孩心动,为了她魂牵梦萦,最后却发现GIGI是个机器人,根本就不懂感情。


他所有的小心翼翼和怦然心动都没有了出口。上官帅是很少袒露自己的脆弱的,唯一几次重大抉择都是问她,他以为是她帮他,猜测也许有一点点喜欢,万万没想到,对方压根就不是人类。也不会懂他的感情。他的单相思好像也成了笑话。他一直以为是自己不如毛小蒙聪慧,尽管嘴上不承认,但其实暗暗自卑,更加想要在父亲和GIGI面前证明自己不必毛小蒙差,结果父亲白痴了,而她根本不是因为那个原因才不喜欢他。这题无解了。


结局永远停在了嘻哈奇侠传,再也不知结局。


其实本来希望毛小蒙和葛琪琪在一起,GIGI和上官帅在一起。但是以葛琪琪的对上官帅的在意程度,感觉希望渺茫,她对毛小蒙是压根没那个意思。也许只能当朋友了。


不过GIGI这对有点可能。因为她已经有了感情,而且是半生物体,也许变成人类后会喜欢上官帅,她本来对上官帅就有一定的好感。


那个关的兰钦部落的王兄,回去之后要是发兵攻打王宫,假设成功,面对的也只会是真的麒麟公主,好像这俩会打起来吧。他会不会发现不是同一个人,还是觉得先前的善意是公主的伪装呢?


GIGI真的是活泼可爱元气少女,我第一次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。以往觉得这种女主角好吵闹,多半是因为很多人塑造成了只会坏事的刁蛮大小姐或者傻白甜了,但是GiGi不是,她是真的活泼可爱天然呆,能够带给大家的开心果!重要的是她帮了团队很多很多!万能机器人又这么可爱,又正直善良,谁不想有个这样的机器人朋友呢?


葛琪琪三观还是很正的,虽然是柔弱白莲花,也被利用过,但并不是无脑圣母,还是知道是非对错,也往往会在最后时候走回正道。两次抉择她都没有按照阴暗面走,及时醒悟。


毛小蒙真是地点的天才,笑果担当,现在看到他和孔夫子那一段还是让我捧腹大笑,他真的太好玩了。


麒麟公主应该是喜欢上官帅的,至少有好感。她希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,最后又会怎么样呢?


比较遗憾的是冥羽心,为何会在最后时刻停止攻击上官帅呢?她以为自己对上官帅是恐惧,其实不止。上官帅为了gigi挺身而出的眼神,那样热忱,她被灼伤到了,她本来就是飞蛾扑火的飞蛾啊,虽然那火不是为了她,但她也忍不住想要靠近温暖。她是一个没有意义的人,被训练出来的杀戮机器。


本以为上官帅是跟他一样,但他却又豁出性命在意的东西,冥羽心不懂,或者她也抱着那么复杂的心境,想要理解。其实是想知道生命的意义吧。


生活魔女玛丽的女王之路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了哈哈哈哈


种种别出心裁,奇思妙想,这样一本特别的漫画,很难不让人着迷。


我还非常期待上官帅和GIGI他们的重逢……然而永远不知道了。


遗憾的是,我不仅没等到后续,网上一搜,吃了刘飒的一堆瓜,唉,滤镜碎了一地。但仍然不能否定这是一个好作品。


昨天看完了诺亚之蝶,也是非常精彩,并且没有烂尾,是一个完美的结局,下次找个机会写,今天打了三四千字,累了,不想说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